国际版的Honor V9!Honor 8 Pro或在MWC 2017上发布:Kirin 960+6GB RAM!

0
20170121 140443 105 副本

在过几天(2月21日),Honor 官方就 要正式在中国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一款名为V9 的最新旗舰手机。现在,根据外媒给出的消息,被换名为Honor 8 Pro 的V9 国际版本,将会在本月尾MWC 2017 大会上发布。

 

20170121_140443_105

与之前Honor 8 和Honor 8 Lite 不同的是,这一次Honor 8 Pro 将会以高端机为定位。配置方面为5.7寸2K屏幕、搭载2.4GHz 的Kirin 960 处理器、6GB RAM+128GB ROM、8MP 前置镜头+12MP 后置镜头组合、3900mAh 电池、后置指纹识别、及运行Android 7.0 系统

 

速度只服它!华为荣耀宣布新旗舰V9:孙杨代言

(Honor V9 发布会海报)

大致上所采用的配置都是与中国版本的一样,只不过在手机外形方面,机身背后的 “China Mobile” 将会被移除,毕竟是国际版嘛~ 同时也有消息称这款Honor 8 Pro 会在3月才发布,所以最终这款手机会不会在MWC 大会上亮相呢?还是等到大会开始时,一切都会见分晓!

 

 

更多Zing彩:

 

 

本文:

国际版的Honor V9!Honor 8 Pro或在MWC 2017上发布:Kirin 960+6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