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首发全新Snapdragon 660主流处理器!红米Pro 2消息再曝光:或在年中前后发布?!

0
Xiaomi Redmi Pro 2 副本

红米Pro 可以说是小米旗下的第一款双镜头手机,在发布了有一段时间后,现在终于有关这款手机的继任者红米Pro 2 开始浮出水面了!从所流传的消息来看,这款红米Pro 2 的最大亮点就是,手机有望首发Qualcomm 的全新Snapdragon 660 主流处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660

说到Snapdragon 660 处理器,据悉将会取代Snapdragon 652/653,采用了Samsung 14nm 工艺制造,集成八个Qualcomm 自主的Kyro CPU 核心,四大四小组合,主频分别为2.2GHz 或1.9GHz,同时集成Adreno 512 GPU,支持双通道 LPDDR4X 内存、UFS 2.1 存储、X10 LTE 基带

 

红米Pro 2大曝光:自主核心骁龙660、双摄变单摄

回到红米Pro 2 的身上,虽然暂无更多消息,但考虑到Snapdragon 660 会在今年第二季度交付,红米Pro 2 亦可能会在年中前后发布,距离红米Pro 发布时间正好一年

依照此前的传闻,手机将会拥有4/6GB RAM、64/128GB ROM、4500mAh 电池、支援快充,但非常奇怪的是手机的摄像头变为了单摄、Sony IMX362 1200万像素,而外观依旧是拉丝工艺的金属机身。

 

 

更多Zing彩:

 

 

本文:

直接首发全新Snapdragon 660主流处理器!红米Pro 2消息再曝光:或在年中前后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