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720度双飞情缘手游!Efun推出最新手游《御剑情缘》!

1
Screenshot 2016 12 02 20 52 05

想要和另一半一起玩一款手游却没找到适合的游戏?现在由《青丘狐传说》及《诛仙》制作团队所开发的最新游戏,这款游戏听说是非常浪漫的手游哦!到底为什么它会是一款非常浪漫的手游呢?我们一同来看看吧!

 

让你在天空和另一半双人自由飞翔!

Screenshot_2016-11-30-10-59-24

Screenshot_2016-11-30-11-35-44

Screenshot_20161129-164458

《御剑情缘》是首创的720度双人御剑飞行的手游,可以3D全景让你和另一半一起乘风破浪在空中自由飞翔。在飞行中你更可以牵手、拥抱做一些甜蜜互动,是不是立刻感情升温呢?

 

在游戏里和你爱人一同享受美景!

Screenshot_20161130-114024

Screenshot_20161130-114128

有看过《微微一笑很倾城》这连戏剧或电影吗?男女主角肖奈和微微在游戏里在各种场景拍拖是不是非常的浪漫呢?《御剑情缘》使用了次代的引擎打造还原了极致的仙境画面,画质超清唯美例如浮黎仙境,青溶密洞,神女宫等等。让你和另一半犹如肖奈和微微一样甜甜蜜蜜!

 

和另一半举行一场不一样的婚礼!

Screenshot_2016-11-30-12-40-51

Screenshot_2016-11-30-13-59-37

玩家们可以和月娘面前缘定终生,在好友的见证下举办一场不一样的婚礼!你更可以建设自己专属庭院布置成为你和你另一半心目中完美的家!玩家们还可以每日的打扫家庭、烹饪制药还能约好友到家中做客犹如真的自己的家呢!

 

每个人都有独特的容貌,可能还能一同打造一个夫妻相哦!

3-2048x2732

《御剑情缘》拥有一个有个性的捏脸系统每一个玩家可以打造独一无二的脸型,如果有另一半的玩家还能一起打造夫妻脸哦!

 

各种各样的萌呆宠物让你有一个不同的仙侠体验!

Screenshot_2016-11-30-20-22-35

QQ-+¦¼20161202210743

玩家拥有5大职业选择,包括了天罡、夜叉、琼华、巫月、霓裳另外还有宠物系统,各种各样的宠物跟随在你身边,身为一个帅气的仙侠怎么能没有一只帅气的宠物跟随在后呢?

 

yzf 2016-06-14 15-42-59-254

想要和另一半一同玩一款甜甜蜜蜜的游戏?那就非《御剑情缘》莫属啦~!《御剑情缘》目前已经在iOS及Play Store上架赶快来下载和你另一半玩个甜甜蜜蜜的游戏吧!

 

《御剑情缘》下载链接:点击

 

更多Zing彩:

 

本文:

首款720度双飞情缘手游!Efun推出最新手游《御剑情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