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壳厂商再当“猪队友”,SAMSUNG Galaxy S8和LG G6渲染图再度曝光!

0
s8g6

一直以来,手机壳厂商都经常“不小心”泄露未发布的手机的外观设计,而最近备受瞩目的SAMSUNG Galaxy S8和它的韩国老乡LG G6自然也是“受害者”之一。近日,爆料大神Evan Blass(evleaks)再度出手,一举放出了这两款手机的最新渲染图,来对比下两台手机的外观吧。

g66

根据Evan Blass从手机壳厂商那里获得的渲染图来看,图中的Galaxy S8和LG G6依旧与此前多次曝光的真机谍照和其他渲染图保持一致。其中,Galaxy S8和G6皆不约而同的在屏幕边角采用了圆角过渡的设计(S8为曲面屏),屏占比也非常高。

s88

而根据曝光的消息,LG G6将采用18:9比例,2K分辨率的5.7寸FullVision屏幕和Snapdragon 821处理器,采用基于LG G5的UX 5.0和LG V20的UX 5.0+改进的LG UX 6.0,并加入防水功能。至于Galaxy S8方面,除了超高屏占比外,还将首发Snapdragon 835以及自家的Exynos 9系列处理器,并将内存升级至6GB RAM。

 

对比了一下S8和G6的外观设计后,大家更喜欢哪个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手机壳厂商再当“猪队友”,SAMSUNG Galaxy S8和LG G6渲染图再度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