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将专注高利润的高端机型,HTC宣布将不再推出低端手机

0
danseifert htc 10 hands on 10.0

在9年前那个系统“百家争鸣”的时代,HTC率先试水Android系统并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然而,由于近年来逐渐更不上市场的脚步,HTC手机也从当初的如日中天沦落到年出货量仅有1200万部的地步。在连续七个季度的亏损后,HTC终于痛下决心大刀改革手机业务。

 

wHmOG0Y

据Phonescoop报道,HTC日前在本周早些时候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宣布,由于低端手机市场竞争激烈且利润微薄,公司将不再推出廉价的低端智能手机,未来的手机业务将把重点转向高利润的高端产品线。不过HTC表示,他们将继续销售和支持已经发布的低端手机。

htc-1-m8-back-top-camera-1500x1000

此外,在2017年初HTC还曾透露他们将大幅削减新品数量,仅推出6到7款中高端机型。在如今高端不敌SAMSUNG、Apple,中低端被完全吞噬的情况下,日暮西山的HTC手机业务究竟能否在今年迎来反弹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未来将专注高利润的高端机型,HTC宣布将不再推出低端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HTC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