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在3月发布,小米重磅新机Meri跑分曝光:搭载自主最新松果处理器!

0
thumb 50844 default big 副本

继上一次有关小米新机Meri(5c)的消息曝光后,现在这一款重磅新手机又再一次于GeekBench 跑分网的数据库里现身了,而且所曝光的资料还有了一些变化!话不多说,赶紧来一起看看吧!

 

外形惊艳!小米重磅新机曝光:自主处理器

外形惊艳!小米重磅新机曝光:自主处理器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小米Meri 搭载了八核心的处理器,其中小核心频率为1.4GHz,大核心频率不详,且还搭配了3GB RAM 及运行了最新的Android 7.1.1 系统

在跑分方面,手机最新的单核成绩为762 分多核成绩为3399 分。作为对比,同为八核心的Snapdragon 625 单核在820 左右,多核为3000 分左右。

 

外形惊艳!小米重磅新机曝光:自主处理器

虽然小米Meri 所搭载的处理器在单核性能方面不及Snapdragon 625,可是多核性能有10% 的优势,这或许是与大核心主频较低的原由有关,不过并不能确认。不出意外的话,小米这一款新手机所搭载的处理器应该就是自主开发的松果处理器了!

最后,据说小米Meri 可能会在3月正式发布,而最终的手机命名可能就是小米5C 了。如果正如消息所说,相信小米很快就会发布相关的信息了!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或在3月发布,小米重磅新机Meri跑分曝光:搭载自主最新松果处理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