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零售商出卖!HTC One X10真机突然曝光:5.5寸屏、镜头凸起!定价约RM780?!

0
142234491

都跟你讲不怕神一般的对手,只怕猪一般的队友。Haiz,中国二手交易平台–咸鱼在今天又直接曝光了还未发布的 HTC One X10 真机!真的估你不到啊啊啊啊……

 

HTC One X10真机再次曝光 但传闻已被砍掉

这部 HTC One X10出自一位上海的卖家,据卖家表示,这台HTC One X10是全新机,来自 “公司内部福利”,定价1200元(约RM780)!(但很明显这不会是官方最终的定价啦)

 

从曝光的图片上来看,HTC One X10 与爆料大神 @evleak 泄露的渲染图完全相同!整体设计上没特点,正面没有任何实体按键,而背面则在摄像头下方配有圆形的指纹识别传感器。虽然机身为金属材质,但上下塑料贴片工艺,加上略微凸起的镜头,给人一种红米手机的feel咯~

 

170105 28142 2

而配置方面,HTC One X10 将采用 1080 x 1920的5.5寸屏幕、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搭载 Helio P10(MT6755)处理器,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以及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这款新机如无意外,应该会在MWC 2017上亮相。(虽然现在被人曝光了T__T)但别灰心,知名爆料人@upleaks 早前在微博上暗示还会有两款HTC Desire系列新机登场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被零售商出卖!HTC One X10真机突然曝光:5.5寸屏、镜头凸起!定价约RM78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