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马手机销量排行出炉:Samsung夺冠!Apple竟然只排第二、OPPO第三!

0
2016 副本

2016年已向我们挥手说再见,有关在大马的手机销量排行也已经被发表。根据全球著名数据公司IDC 给出的最新报告,可以看到Samsung 在本地,成功打败了其它品牌的智能手机,以占据34.3% 的市场份额,夺得手机销量方面的冠军

 

从IDC 数据公司给出的报告显示,2016 年第四季度Samsung 在大马的市场占有率达到了32.8%,销量更是多达87万部,比起2015 年的第四季度,其出货量可是高出了77.2%。据悉,Samsung 能获得这成绩,一切都是归功于Galaxy J 系列的手机。

排在榜行第二名的有以35万部销量及占市场13.1% 的Apple iPhone,而且明显是归功于年尾推出的iPhone 7 及Plus。另外,OPPO、Huawei 和ASUS 去年在大马第四季的市场份额分别是10.9%、8.2%、和7.7%

 

再来关于年度出货量方面,Samsung 还是名列榜首,相比于2015 年的257部全年销量,在2016 年则是增加了44万部达301万部之多。但很意外的是,Apple 竟跌出了前三名。由于iPhone 的年度销量敌不过OPPO、Huawei 和Asus,排在了总排行的第五名…

在报告的最后,IDC 还表示2016 年马来西亚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减少了5.9%,并推测这或许是与马币换美元贬值等的经济因素有关系。

 

 

更多Zing彩:

 

 

本文:

2016大马手机销量排行出炉:Samsung夺冠!Apple竟然只排第二、OPPO第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