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 Postpaid升级啦!只要RM50就可享有10GB上网+无限通话!另Postpaid 80也多获2GB上网优惠!

0
dg 副本 副本

Digi 的用户们有好康啦!今早,小编就收到消息,称Digi 将会迎来全新的Postpaid 50 配套。在最新的配套里,Digi 提供了用户10GB 的上网流量,而且也加入无限量通话至全部网络,可说是目前最便宜的无限量通话配套。同一时间,其余的配套(Postpaid 80、110)也有新优惠哦!

 

capture

16831287 10212215621404219 640336007 n

早在去年的时候,Digi 就正式推出了三款全新的postpaid 配套,其中包括了每月付费RM50 就可以获得10GB 的配套。原本,该配套只提供免费100 分钟拨电至全部网络,但是现在小编收到消息显示,Digi 将推出另一个全新的Digi Postpaid 50配套,提供了3GB+7GB(FB、YouTube)data 上网、无限免费通话至全部网络,但不包括SMS 服务(10仙/封)。

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在Digi 官网上依然没有新的Digi Posatpaid 50 资料,但相信官方很快就会做出更新。

 

170220 digi online only postpaid 80 free 2GB

80

除此之外,虽然官网并没有Postpaid 50 的最新消息,但是可以看到的意外惊喜就是,凡是线上签购Digi Postpaid 80 配套的用户,将可在24个月内多获2GB data 上网的优惠。也就是说,原本每个月是20GB,但如今用户们拥有22GB 的data 上网。

 

170220 digi online only postpaid 110 save RM120

110

至于Postpaid 110 的配套,同样只要线上签购配套,在接下来为期一年的期限内,每月收费将回扣RM10(共RM120一年)。另外,也可获得额外5GB+60分钟通话的漫游服务,受支援国家包括文莱、中国、香港、印度尼西亚、缅甸、新加坡、台湾和泰国。

 

 

更多Zing彩:

 

 

本文:

Digi Postpaid升级啦!只要RM50就可享有10GB上网+无限通话!另Postpaid 80也多获2GB上网优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DigiPostpaid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