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也可以玩WhatsApp全新Status功能啦!分享照片、视频、动图,一天后自动消失!

0
16931155 1612332592115399 1618011303 o

好消息!好消息!WhatsApp 之前宣布的全新Status 动态功能已经可以在大马使用了!如果还没发现,现在赶快打开手机里的WhatsApp,向右滑就可以发现这新功能了!!!

继Facebook 推出了Stories 等功能后,WhatsApp 所推出的全新 “动态(Status)” 功能,让用户可以与朋友分享照片、视频和GIF 动图,并且会在24小时后自焚。最重要的一点是,这新功能依然看起来很Snapchat!!!

 

Snapchat遭遇强劲对手:WhatsApp进军阅后即焚社交市场

根据官方的介绍,这个新的动态功能可以让用户分享经过装饰的照片、视频和动图,而且所有分享的内容都会在24小时后,自动消失不见。此项功能最大的特色在于,它将与常规的WhatsApp 消息一样,都采用了端对端加密方式,这样安全性也会跟着提升。

 

initpintu_副本

在去年11月的时候,WhatsApp 就已经针对部分的用户测试了这项功能,而现在这项功能终于开始面向所有iOS、Android、及Windows Phone 的手机用户推出。除了可以观看和恢复内容,用户在拍摄了照片后还可以各种元素进行修图,再发给朋友们

最后,在推出了这项新的 “动态” 功能后,旧的 “状态” 功能将会被取代。今天就是TGIF 了,大家可以通过WhatsApp 的新功能与朋友分享如何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也可以玩WhatsApp全新Status功能啦!分享照片、视频、动图,一天后自动消失!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