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石黑Huawei Mate 9要来马了!Huawei高层宣布:黑色版Mate 9下星期登陆大马、限量发售!

0
Huawei Mate 9 Obsidian Black 8

Huawei Mate 9 系列发布了也有一段时间。相信大家都知道,目前在大马开卖的 Mate 9 只有2个配色 — 香槟金、摩卡金。

而现在,喜欢黑色的你有好消息!锵锵!!曜石黑 Huawei Mate 9 即将要抵马啦啦啦啦啦!!❤ (黑色控们超开心吧)

 

Huawei Mate 9 规格参数:

gsmarena 001

  •  5.9寸1080p屏幕
  • Kirin 960处理器
  • 4GB RAM + 64GB ROM存储组合(支持SDcard扩充最高至256GB)
  • LEICA认证 1200万+2000万像素双镜头(F2.2光圈、激光/相位/深度/对比度四合一混合对焦、OIS光学防抖,双摄变焦
  • 前置800万像素(F1.9光圈、自动对焦)
  • 4000mAh电池容量(支持5V、5A电流的Supercharge超级快充)
  • 支持后置指纹识别
  • 采用Type-C接口
  • 支持双卡双待
  • 支持VR DayDream
  • 支援Cat 12 4G通信
  • 运行EMUI 5.0基于Android 7.0系统

 

Image may contain: night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Image may contain: text

据Huawei高层今早在其面子书表示,曜石黑 Huawei Mate 9 将会在下星期登陆马来西亚,而且是限量发售derr!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颜色上不同之外,其配置和原版 Mate 9 是一样的。但可惜的是,目前小编还不知道这曜石黑 Huawei Mate 9来到大马后,售价会是多少。

(但这消息已经够大马人开心了吧!!!)

 

最后,小编给大家看一看目前已在中国开卖了的曜石黑 Huawei Mate 9真机图赏吧!

最帅配色!华为Mate 9曜石黑图赏:12月25日开卖最帅配色!华为Mate 9曜石黑图赏:12月25日开卖最帅配色!华为Mate 9曜石黑图赏:12月25日开卖最帅配色!华为Mate 9曜石黑图赏:12月25日开卖

怎么样?大马的黑色控准备好钱包了吗? ^^

 

 

更多Zing彩:

本文:

曜石黑Huawei Mate 9要来马了!Huawei高层宣布:黑色版Mate 9下星期登陆大马、限量发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