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声誉调查:受Note 7影响,Samsung声誉排名从第3跌至49名!

1
samsung logo mwc 2015 8

在去年,Samsung 的声誉对美国市场的消费者可是大打了折扣啊!根据Harris Poll 声望商业调查显示,Samsung 在100 间最顶级的公司内,已经跌至第49的排名,可看作是个非常不好的情况。在2015 年的时候,Samsung 排在了第三名,而去年该公司在美国最有信誉的公司排名第七。

 

49c06a11f27c4ea.jpg_600x600

在每一年,Harris Polls 都会对美国知名公司进行声誉的调查,而且从调查显示Samsung 在去年做得并不是很好。该公司声誉受到如此的打击,主要原因都是来自Note 7 的失败,加上Samsung 掌门人李在镕又牵涉一些法律的问题而被捕,才会导致出现这样的结果。

 

目前虽然Samsung 正面临很大的挑战,但是该公司已经向用户们保证,接下来提高产品的质量将会是他们的首要任务,比如最近所发布的一个短片,显示了Samsung 智能手机必须完成各种测试后,才能正式进入市场。

 

samsung 8 point battery test 2

在几个星期前,Samsung 还宣布了一套新的质量保证措施,包括八步电池安全检查。以Samsung 种种的行动来看,该公司非常努力想挽救回这局面,但是却需要很长的时间。

 

1a3f29228a32dcd

最后,在其余的排名方面,Amazon 排在了第一名、Apple 公司第五、Google 排在了第八名,而Facebook 在今年的排名则是第66名。

 

 

更多Zing彩:

 

 

本文:

美国声誉调查:受Note 7影响,Samsung声誉排名从第3跌至49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