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人士必看!Celcom配套只需RM2188就能带走Huawei Mate 9 Pro,每月RM150享有60GB上网、无限通话还有免费WhatsApp!

0
wallpaper 副本

想要拥有外型看起来超时尚的Huawei Mate 9 Pro,可是看了下银行户口就一阵心痛感?没关系!今天Celcom 就帮你完成心愿,把手机带回家!从今天开始,Celcom 正式提供了签购Huawei Mate 9 Pro 的手机配套,最低只需要RM2188 就能够带走心头好啦!另外,还有每个月60GB data 上网到你爽!

 

Untitled

继Huawei Mate 9 后,这一次Celcom 再推出了Mate 9 Pro 版本的手机配套,不管你是否Celcom 的用户,只要大家从今天起,前往全马各大Celcom Blue Cube 分店签购/更换到FIRST 系列配套中的Gold Plus 配套(每月RM98)或是Platinum 配套(每月RM150),就能够以超值价钱带走Mate 9 Pro 手机

  • FIRST Gold Plus 配套:RM2498 就能带走Huawei Mate 9 Pro
  • FIRST Platinum/ Business 配套:RM2188 就能带走Huawei Mate 9 Pro

 

Huawei Mate 9 Pro 规格参数:

huaweimate9pro1

  • Android 7.0,EMUI 5.0系统
  • 5.5寸2K AMOLED双曲面屏幕
  • Kirin 960八核处理器
  • 6GB RAM + 128GB ROM 内存组合
  • LEICA认证 1200万+2000万像素双镜头(F2.2光圈、激光/相位/深度/对比度四合一混合对焦、OIS光学防抖,双倍光学变焦
  • 前置镜头800万像素
  • 4000mAh电池容量(支持5V、5A电流的Supercharge超级快充)
  • 支持前置指纹识别
  • 采用USB Type-C接口
  • 支持双卡双待
  • 支持VR DayDream
  • 支援Cat 12 4G通信
  • 运行EMUI 5.0基于Android 7.0系统

大马售价:RM3399

 

gold副本

作为Celcom FIRST 系列最新的配套,FIRST Gold Plus 每个月付费RM98 就能够享有20GB 的4G 上网流量+20GB 的4G 周末上网流量。但是如果觉得40GB 还是有点不够用,那配套系列里的FIRST Platinum 怎么样呢?每月以RM150 的电话费,Celcom 就给你30GB+30GB 的4G 上网流量

 

gold

单单只有data 多多又怎么能够满足呢?为了让你拥有更好的满足感,Celcom 也为配套使用者提供了一连串的好康,包括免费的无限Wechat & WhatsApp 通讯服务无限通话服务无限Celcom WiFiPlus 指定热点无线网络、以及无限Yonder Music 听歌听到嗨!

不过,如果时常会使用SMS 通讯的用户就要注意下咯~ FIRST Gold Plus 每封是需RM0.20 的收费,而FIRST Platinum 才有无限免费的SMS 服务

 

878-360-PromoBannerGold

或许有部分用户认为,为什么data 要分为普通天和周末(20/30GB + 20/30GB)啊?!听起来就有点划不来…毕竟周末呆在家的话就用不着开data 了呀。这点大家可以Relax~ 用户的顾虑Celcom 也都知道,就提供了AnydayGB 的data 合并服务。只要另外付费RM10/月,就能够将data 加起来计算,变成一个月享尽40GB(Gold Plus)/60GB(Platinum)的上网体验啦!

更多好康跟着来!除了低价买手机+配套超值服务之外,Celcom 也让用户可以有一个保护爱机的机会。只要以RM0.13/日,即可享有Phone Care 的服务,就不怕手机遭遇到不测了!

 

Satellite?blobcol=urldata&blobkey=id&blobtable=MungoBlobs&blobwhere=1367290474444&ssbinary=true

选择配套的主要原因,果然还是要看每个月由Telco 公司所提供的上网流量,在上班途中就可以看一下YouTube、iFlix 等,只要有很多很多的流量,就不用为data 而烦恼啦~!

即使这个月的data 不小心用over 了,FIRST Gold Plus 和Platinum 配套一样都支援了免费WhatsApp & Wechat 通讯,让你依然可以与伙伴们保持联络哟~

 

9

最后,如果你盼望了很久要入手这部Huawei Mate 9 Pro 手机的话,Celcom 为你提供的手机配套千万别错过!RM2199 买Mate 9 Pro,还有60GB 的data 上网,可真是爽翻天啊!当然,也别忘了Huawei Mate 9 Pro 上所拥有的Leica 双镜头,以及那Huawei SuperCharge 技术的惊人充电速度。

更多Celcom 签购Huawei Mate 9 Pro 详情,请浏览: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商务人士必看!Celcom配套只需RM2188就能带走Huawei Mate 9 Pro,每月RM150享有60GB上网、无限通话还有免费WhatsApp!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