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官方正式给出最新消息:G6手机采用全金属机身,并非玻璃材质!

0
lg g6 leak underkg 1

由于G6 手机的曝光消息非常得多,导致大家对下一个旗舰手机的机身材质有点混乱,不过在昨晚官方就为了清除大家的疑惑,宣布称G6 的背部将会是金属材质,而不是玻璃。这些消息都在LG 的官网上,被描述了出来。

 

LG MWC invite

在过去的几个星期里,我们都可以看到LG 官方已经大方给出关于G6 手机的一些新功能,包括防水和广角相机,而最有趣的就是有消息提到G6 手机会拥有 “时尚、全金属” 的机身。同一时间,有传闻LG 会为G6 选择金属和玻璃设计,大致上与Galaxy S7 一样,但是从泄漏的G6 渲染图却是显示了金属拉丝的设计,也没有说明实际的材料。

 

lg

现在,从LG 所给出的新消息,证明了G6 的背部实际上是金属。根据此前的报道,LG G6将采用18:9比例,2K分辨率的5.7寸屏幕,搭载Snapdragon 821处理器,辅以4GB RAM+32GB ROM(支持SD卡扩展),内置3200mAh电池,加入防水防尘功能,并搭载32位Quad DAC,并将于2月26日的MWC 2017上正式发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LG官方正式给出最新消息:G6手机采用全金属机身,并非玻璃材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