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iPhone 8将配备革命性前置镜头!拥有三个模块,且支持3D感知!

0
iPhone 8 3 1

根据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的最新爆料,今年即将推出的iPhone 8 除了有新设计外,还会配备革命性的前置镜头,其中包含了三个模块,可实现完整的3D 感知功能,而这三个模块包括了现有iPhone 上的前置摄像头模块、红外发射模块、红外接收模块,能够确定镜头内物体的位置、深度

 

https%3A%2F%2Fblueprint api production.s3.amazonaws.com%2Fuploads%2Fcard%2Fimage%2F389814%2F8b232094 b162 4743 a5db c2fd0f1c341a

在2013 年的时候,Apple 就正式收购了PrimeSense 公司,而这一次终于要用上其算法,把iPhone 的前置摄像头红外收发模块捕获的景深信息,与传统2D 画面融合起来。据悉,这可能会实现传说中的面部和虹膜识别,甚至还可以使用AR、VR 游戏应用,在自拍后就能让自己的3D 面部出现在游戏里

 

3G内存/5.8寸屏!iPhone 8两版本曝光:售价猛

3G内存/5.8寸屏!iPhone 8两版本曝光:售价猛

在同一时间,TrendForce 也给出独家的爆料消息,称全新的iPhone 8 要采用5.8 寸OLED 显示屏,Samsung 为屏幕供应主力,可是却不是传闻所说的双曲面,而是依然采用直面屏设计。

此外,iPhone 8 的内存和iPhone 7 Plus 将会一样,都是3GB RAM,不过机身存储会有些调整,提供两个版本,分别是64GB 和256GB。

 

 

更多Zing彩:

 

 

本文:

分析师:iPhone 8将配备革命性前置镜头!拥有三个模块,且支持3D感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