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颜值的完美融合”,一图看懂Honor全新V9手机:配置不输给Mate 9!

0
image

在昨天下午,Honor 就正式在北京召开了一场新品发布会,其中发布了两款手机,分别是Honor 8 Lite,而主角当然就是Honor V9 啦!先不多说,现在就让我们来一图看完这部Honor 全新的手机吧!

 

一张图看懂荣耀V9:这配置Mate 9都羡慕

 

号称 “速度与颜值的完美融合”,Honor V9 的外形采用了中框棱线设计,外壳也经过11道精细调色工序,并提供了铂光金、幻夜黑、极光蓝和魅焰红四种配色。

配置方面,Honor V9 采用了5.7寸2K 屏幕,搭载了Kirin 960 处理器、内置4/6GB RAM+64/128GB ROM、提供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以及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4000mAh,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运行EMUI 5.0 系统,号称500 天不卡顿。

 

bf20e4b5ly1fcy4qk07bcg20c808ikjm

不止如此,这一次Honor 还与一款非常火红来自网易的手游 “阴阳师” 合作,成为官方推荐机。据官方介绍,使用Honor V9 玩阴阳师,声优纯净高保真,性能优化,流畅画面具有竞争性;百鬼夜行点击灵敏度提升25%!

 

售价方面如下:

4GB+64GB版:2599元(约RM1689)

6GB+64GB版:2999元(约RM1949)

6GB+128GB版:3499元(约RM2269)

 

 

更多Zing彩:

 

 

本文:

“速度与颜值的完美融合”,一图看懂Honor全新V9手机:配置不输给Mate 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