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突然!魅族正式宣布参加MWC 2017大会:2月28,Faster Than Ever!

0
s 092ca4b3c41e4e629d8e76d20ead7769

在本月底(2月26日)MWC 2017 就要在巴塞罗那开幕了!其中也有来自中国的手机厂商都会参加这一次的大会,包括了Huawei。现在再有一间中国厂商也公布,将会参加MWC 大会,他就是魅族啦~!

 

魅族宣布参展MWC 进入“快”时刻

在今天上午,魅族就正式放出了一张海报,宣布要参加2017 的MWC 大会,并将会在北京时间的2月28日下午5 点举办场发布会

关于这一消息,目前并没有什么明确的说法,而官方也只用了 “一起进入魅族快时刻” 来暗示这一次的发布会。

 

虽然有网友猜测,魅族应该是要推出更快的充电速度,也有网友觉得是更快的性能,不过到底是什么还是要等到当天才会知晓。你们觉得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好突然!魅族正式宣布参加MWC 2017大会:2月28,Faster Than Ever!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MWC17魅族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