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不用Spam够够力了!今天起,Instagram正式推出新功能:让你一次过po最多10张照片!

0
instagram logo

当你拍了10张完美的照片,又不忍心spam人家,结果只能挑选了一张来po Instagram,很可惜有没有!!(人家又不想放进Stories嘛~)

啊哈,从今天开始不必担心po多多照片会spam到人了!Instagram今天正式向全球用户推出更新:可以一次过po最多十张照片啦啦❤!(就像Facebook的Album功能)

 

C4 ByImXAAA7m93

老实说,这个功能超实用!毕竟拍了多张好看的照片,又没有地方po会很想死,你懂的。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放进Stories,可是Stories的性质就是24小时就没有了,不是人人都喜欢这种derrr~

如今推出了这个功能,就方便多了啦啦啦!

【那如何用?】

img-1487787958-55953@600

你可以在选择照片的时候,看到一个新icon(箭头处),点击了以后就可以选择你想要的照片、影片(最多十张)!

PS:顺序是可以随时改变der~

img-1487787854-21137@600

选择了以后,你就可以针对每一张照片换上一个新filter。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可以放10张照片,但caption只能放一个哦,而且每张照片都是 “正方形” 的。

 

img-1487787915-44240@600

成功po出后,你就会发现照片的下方会有多个蓝色小点,向右边滑过去就可以看到别的照片啦!

 

目前这个功能已经正式推出啦,Android 及 iOS 用戶只要更新至10.9版本就能使用咯,快去试一下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终于不用Spam够够力了!今天起,Instagram正式推出新功能:让你一次过po最多10张照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instagram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