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Snapdragon 835手机!全新Samsung Galaxy S8 Plus配置曝光光:6.2寸曲面屏+虹膜识别!

0
s8s 副本

对于Samsung 全新的旗舰手机Galaxy S8 大家都不陌生,虽然需要等到3月29日官方才会正式发布这款手机,但是各种谍照都已经曝光,而在今早爆料大神就给出了Galaxy S8 Plus 的配置单,快来看看!

 

16931121 10211670813662917 976245334 o

从以上的Galaxy S8+ 配置图来看,手机将会拥有一块6.2寸2K+ 的曲面屏幕、4GB RAM、64GB ROM(可支持扩展)、800万像素前置+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Dual Pixel)、IP68 防水防尘、虹膜识别、无线充电、支援Samsung Pay,并提供了AKG 耳机

 

首发骁龙835!三星Galaxy S8+配置全曝光:6.2寸曲屏

虽然图中并未显示所采用的处理器版本,不过爆料大神evleaks 随后也在网友的回复中,称毫无疑问,将会是首款Snapdragon 835 手机

最后,根据之前的消息,Samsung 还会为中国与韩国市场推出6GB RAM 版本的S8,而售价方面也因为成本的关系,6000元(约RM3889)以上也不是没可能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首款Snapdragon 835手机!全新Samsung Galaxy S8 Plus配置曝光光:6.2寸曲面屏+虹膜识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