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了日期?!Samsung Galaxy S8将于4月21日正式开卖、LG G6则是3月10日!

0
s8g6

作为目前话题性最强的一款 Android 旗舰,Samsung Galaxy S8 的大部分信息,已经被泄露出来了。而除了配置、外型,大家最在意的还是几时发布,以及几时开卖!

根据韩媒 ET News 报导,Samsung 将会于 4月21日正式开卖、而另一旗舰 LG G6 则会在3月10日开卖!

 

s88

其实早前就盛传 Samsung Galaxy S8 将于第14周(四月初)开始发售,而现今为了要有更充足的货源,Samsung 决定将推迟一个星期,定于4月21日开卖!

除此,报导还称,Samsung 将改变行销策略,决定先静待 LG G6 预购成果,才决定要不要提早开放S8预购worrr。

 

g66

至于 LG G6 嘛,传闻将采用18:9比例,2K分辨率的5.7寸FullVision屏幕和Snapdragon 821处理器,采用基于LG G5的UX 5.0和LG V20的UX 5.0+改进的LG UX 6.0,并加入防水功能。

原本预计将会于4月7日正式开卖,而如今ET News 报导称 LG 将提早至 3月10日发布(MWC 2017结束后两星期)。

 

不知道大家期待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决定了日期?!Samsung Galaxy S8将于4月21日正式开卖、LG G6则是3月10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