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屏手机来了!网友爆料小米Max 2或于5月发布:Snapdragon 660、6GB RAM、5000mAh!

0

根据一名来自中国微博的网友爆料,接下来小米将会发布一款大屏手机,并且可以看作是小米Max 的升级版。在爆料中,这位网友甚至还提到说,这款小米Max 2 预计将会在5月发布,而屏幕尺寸依然坚守在6.44寸。

 

170223 28868 2

根据这名为 “大杨微博” 的网友爆料,小米即将会在来临的5 月于中国发布全新一代的小米Max 2 手机,而且其中还包括了有关这款手机的部分配置。首先,小米Max 2 将继续采用6.44寸的Full HD 屏幕,并以2.5D 玻璃覆盖、搭载Snapdragon 660 处理器、6GB RAM+128GB ROM,而另一个手机的重点就是从上一代的 4850mAh 电量提升到5000mAh

 

170223 28868 1

此外,该网友还指出,小米Max 2 的外观上与上一代大同小异,不过机身会采用一体式的金属设计。至于大家所关心的价格方面,据悉小米 Max 2 会在2000元以下(约RM1299),性价比还是相当可以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大屏手机来了!网友爆料小米Max 2或于5月发布:Snapdragon 660、6GB RAM、5000mAh!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