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日是发布日?疑新版Sony Xperia XZ渲染图曝光:又是款屏占比高的手机!

0
gsmarena 0011

最近,说到MWC 大会大家都会先想起LG G6 及Huawei 的P10 手机,但其实Sony 也准备了一些新机要在大会上推出。现在,有外媒曝光了一张疑似新版Sony Xperia XZ 的渲染图,如无意外,这一款新手机或许就是Sony 要发布的其中一款新产品了。

 

确定本月发!索尼Xperia XZ新版外形曝光:很帅

由外媒所曝光的这张Sony 重磅新机渲染图来看,其外形设计得相当不错,可以看到机身正面的上下额头都采用了非常窄的边框设计,而且整体手机的屏占比也相当不错。此外,手机荧幕也隐约可以看到采用了曲面屏,而音量键与电源键依然是在右下。

 

外形惊喜!索尼新版Xperia XZ曝光:竟是曲面屏

在配置方面,据悉它配备了5.2寸1080p 屏、搭载联发科Helio P20 处理器、内存也终于升到4GB,摄像头也非常彪悍,拥有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2300万像素的规格。最后,这款手机会预装Android 7.0 系统,并提供64GB ROM,至于售价方面,现在没有任何的消息,看来需要等到发布会当天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2月27日是发布日?疑新版Sony Xperia XZ渲染图曝光:又是款屏占比高的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