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OPPO发出邀请函:3月1日发布新机!是“磨砂黑”R9s、还是R9s Plus要来马了!?

0
534543

继推出了限量大红色版 OPPO R9S 之后,OPPO 又有新搞作啦!

目前Zing小编已经收到了来自 OPPO Malaysia 的媒体邀请函,表示将在来临的 3月1日正式在大马发布 “Something Big” 新品!!!

 

16901745 10212240711871465 606721563 n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新品是什么,但是单单从 “Something Big” 这个字眼+以上图片来推测,应该就是大屏幕的OPPO R9S Plus了!!(至于刚刚小编猜测的磨砂黑R9S,可以排除掉了)

 

dsc07367-1_%e5%89%af%e6%9c%ac

其实OPPO在去年10月份已经正式发布了 R9S 和 R9S Plus 这两款新机!R9S 早已进入了大马市场(甚至推出大红色版、MinChen定制版),何奈 R9S Plus 却迟迟未有消息。

如果这次的 Something Big 发布会发布的就是 R9S Plus,肯定能开心死一票O迷!

先来回顾一下OPPO R9S Plus 规格参数:

dsc07350-1

(左为R9S、右为R9S Plus)
  • 6寸1080p 屏幕/ 第五代Corning Gorilla Glass
  • Snapdragon 653 八核处理器
  • 6GB RAM+ 64GB ROM 存储组合
  • 1600万前置摄像头
  • 1600万后置摄像头/ Sony IMX 398传感器/ 双核对焦/ F1.7 大光圈/ OIS+ 光学防抖
  • 4000mAh 电池容量(续航超过1天)
  • 支援VOOC 闪充
  • 固态轻触式指纹识别
  • 支援ColorOS 3.0
  • 全网通3.0/ 双卡双待
  • 金色、玫瑰金

大致上,R9s 与R9s Plus 在外观设计上都是一样的,只是在尺寸、主要配置上稍稍不同(红色highlight处)。

 

无论如何,正确解答还请等3月1日OPPO发布会才知道!敬请期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OPPO发出邀请函:3月1日发布新机!是“磨砂黑”R9s、还是R9s Plus要来马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