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Shopping只需Dit一Dit!Samsung Pay全马正式推出啦:支援CIMB、Citibank、Maybank等!

0
7987

好消息!!! 好消息!!! ❤ Samsung Malaysia 刚刚正式发布旗下免现金、免信用卡付费方案 — Samsung Pay!也就是说,从今天开始,全马的Samsung用户去shopping买东西只需要拿出手机、dit一dit、就成功付钱了!好耶!

大马的 Samsung 用户,你就好咯~

 

16933526_10155387074889587_1648115735_n

目前Samsung Pay正式支援以下信用卡付费:

  • Citibank(Mastercard、Visa皆可)
  • Standard Chartered(Mastercard、Visa皆可)
  • Maybank(Visa、Debit卡、Prepaid卡皆可)
  • CIMB(Mastercard)
PS:Hong Leong银行将在未来陆续加入(虽然目前还不知道是几时啦~~)

至于 B Infinite、Bonuslink、Sunway Pals 等积分卡也一样可以用的。

 

16924075_10155387074954587_455054129_n

讲真真的啦,Samsung Pay 其实很方便!(就像中国的支付宝、微信过账一样)一来以后出门不需要带着 Cash(毕竟怕被偷掉、或不见)二来付钱的过程可以省下很多时间!(整个付费过程不到30秒完成!而且拿了收据就可以走人了~)三来钱包装着一堆的 credit card 很重很麻烦啦!(还要特地买卡包来装tim~)

当然,很多人会考虑到安全问题,别担心!Samsung Pay 提供了一个安全的付费方法:指纹识别!所以即便手机遗漏了也不怕信用卡被盗用lor!(要知道每个人的指纹可是独一无二的!)

 

16976846_10155387074829587_1817564548_n

至于通用度,Samsung 表示Samsung Pay 采用的是 NFC 技术,所以shopping mall里多数店面都能使用的。目前所支援的 Samsung 手机型号包括:

  • Samsung Galaxy S7/S7 edge
  • Samsung Galaxy S6 edge+
  • Samsung Galaxy Note 5
  • Samsung Galaxy A5(2016/2017)
  • Samsung Galaxy A7(2016/2017)

 

等了很久,Samsung Pay 终于正式在大马推出!虽然是很方便,但相信一时间还不能让大家立刻改变一贯的付费方式。慢慢来吧,小编相信 “一部手机走天涯” 的日子指日可待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今天起Shopping只需Dit一Dit!Samsung Pay全马正式推出啦:支援CIMB、Citibank、Maybank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