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时轮到大马?Google旗下Waze Carpool服务地区扩张:美国境内城市、拉丁美洲等!

0
Screen Shot 2016 08 30 at 3.06.29 PM

大家还记得先前Google 在美国旧金山推出的Waze Carpool 服务吗?在特定的地区测试服务后,现在Google 确定将会继续扩张服务地区,预计在未来的几个月内,会在更多美国境内城市,甚至是拉丁美洲等多个区域推出这项服务。

 

img 1487812662 60666

据悉,Google 提供的共同乘车服务要价,比现有的Uber 或Lyft 还低Waze 首先将会串连要到同一目的地的驾驶者与乘客提供这服务,而且收费是每一英里(约1.6km)54仙美元(约RM2.21)。以同样的路程为对比,Uber/ Lyft 的要价需要10至12美元(约RM45~RM53),而Waze 的收费却只需约4.5美元(约RM20)。

 

Screen Shot 2016-08-30 at 3.07.51 PM

真要说的话,Waze 的本质与Uber、Lyft 的服务也大不相同。Uber 与Lyft 比较像计程车媒合平台,满足消费者On-Demand 的搭乘需求,至于Waze 则是希望说服一般的驾驶员,能够在开车上班的路上,与一些前往同样地点/ 方向的人一程,以便减少塞车的问题。

 

 

更多Zing彩:

 

 

本文:

几时轮到大马?Google旗下Waze Carpool服务地区扩张:美国境内城市、拉丁美洲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