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帽子玩上瘾!为庆祝PokemonDay,官方再推特别活动:戴派对帽的pikachu好萌!

0
pokemon go birthday hat pikachu

2月27日就是Pokemon Day 了,在这么重要又特别的日子里,Niantic 官方怎么会放过呢?现在官方正式发布最新消息,在2月26日起,训练师就可以捉到戴着派对帽的皮卡丘哦~ 就像之前的圣诞活动一样呢!

 

170224 28899 3

Party Hat Pikachu Pokemon Day social

根据Pokemon GO 的公布,1996年2月27日就是第一款Pokemon 游戏在日本发布的日期,所以这一天将会被称为Pokemon Day。只要从2月26日开始到3月6日,Pokemon GO 的训练师就有机会可遇到戴着特殊派对帽的皮卡丘

 

hqdefault

其实类似的造型,在早前的圣诞节也曾被推出,当时的皮卡丘也戴了顶红色的圣诞帽,样子看起来非常可爱,而且最重要的是致使活动结束后,期间所捕捉的皮卡丘依然还是戴着帽子的哦!训练师赶快把握这短暂的限期,捕捉戴着派对帽的皮卡丘收藏起来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皮卡丘帽子玩上瘾!为庆祝PokemonDay,官方再推特别活动:戴派对帽的pikachu好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