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降RM500!OPPO F1 Plus迎来线上清仓促销!现在官网仅售RM1,398!

0
16976282 10212256044214764 1021697307 n

想买OPPO F1 Plus却预算不足?别担心,现在机会来了!日前,OPPO便针对OPPO F1 Plus在网上展开了线上清仓大促销,原价RM1,898F1 Plus现在仅需RM1,398,RM1,398,RM1,398(重要的事要重复三遍)就可入手啦!

f1poffer

据悉,此次促销仅限于OPPO官网(这里),以及LAZADA(这里)11 Street(这里)Shopee(这里)上的OPPO官方店铺,欲购买的朋友们得请注意咯。

 

来回顾一下OPPO F1 Plus的硬件配置:

  • 5 .5吋 1080P AMOLED 屏幕
  • MediaTek Helio P10(MT6755)处理器
  • 4GB RAM+64GB 机身存储(支援最高128GB MircoSD扩充)
  • 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 度广角+美颜 4.0 功能)
  • 1,3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 2s指纹识别
  • 支持双卡双待,4G+,LTE Cat.6,VoLTE
  • 2,850mAh电池(支持VOOC闪充)
  • 基于Android 5.1的ColorOS 3.0UI

 oppo-f1-plus-review-main-7

由于是清仓促销,所以想购买OPPO F1 Plus的朋友们得抓紧机会了哦!毕竟直降RM500的促销不是每次都有的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直降RM500!OPPO F1 Plus迎来线上清仓促销!现在官网仅售RM1,39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F1 PlusOppo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