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已介入调查,美国一iPhone7 Plus竟无故自燃!

0
iphone7 brianna olivas

嗯,你没看错,又有手机“炸”了。近日,一名美国亚利桑那州女子Brianna Olivas在推特上发布的iPhone 7 Plus自燃视频引起了热议。她在推特上声称,自己的iPhone 7 Plus在没有使用的状况下突然冒烟自燃。随后,她和朋友将iPhone 7 Plus自燃的视频录下并发布到推特。载至目前,这则视频已获得了超过3万人转发。

据报道,Olivas在本周二时因无法开机而将iPhone 7 Plus带到附近的Apple Store修理。经过一系列测试之后,Apple Store店员告诉她手机没有问题,可以继续使用。当晚,Olivas在睡觉之前将其iPhone 7 Plus插上线进行充电。

iphone-explosion-viral-video-100710364-large

第二天早上,当Olivas把手机拿到梳妆台时,手机竟突然冒烟并自燃起火,最终自爆。事后,Olivas将自燃后的手机交给Apple调查。Apple发言人向她表示,公司已经派人就此事发起调查,并将在一周之内了解详细信息。

 

看到手机自燃事故屡次发生,看来我们无时无刻都得多加小心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已介入调查,美国一iPhone7 Plus竟无故自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