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7】Snapdragon 625搭配Pixel同款摄像头,BlackBerry全键盘新机KEYone正式发布!售价约RM2,437起

0
blackberrykeyone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BlackBerry将会在CES 2017上发布一款代号Mercury的全键盘新机,不过当时BlackBerry在会上仅仅展示了原型机,并没有正式发布。而现在,BlackBerry终于在MWC2017上正式发布了这款传闻多时的QWERTY全键盘Android新机——BlackBerry KEYone。

C5h_wJUWgAUFRGZ

首先,来看看硬件配置:

  • 4.5寸3:2屏幕,分辨率为1620 x 1080(434ppi)
  • Snapdragon 625处理器(Adreno 506 GPU)
  • 3GB RAM+32GB ROM(支持最高2TB mircoSD卡扩展)
  • 前800万像素摄像头+后1200万像素摄像头(Google Pixel同款IMX378传感器)
  • 电池容量3505mAh(支持QC3.0快充,30分钟可充满50%)
  • USB Type-C接口
  • 支持指纹识别(集成于键盘空格键)
  • Android 7.1系统

blackberry-key-one-mercury-mwc-19

不同于Priv的滑盖设计,BlackBerry KEYone采用了经典的直板设计,搭配经典的QWERTY键盘给人一种怀念的感觉。在键盘功能上,KEYone支持快捷抵达(最多定义52个快捷方式),智能输入(提前预测内容,轻滑输入),自由触控(支持触控手势识别,兼具BlackBerry触控版传统),可顺畅直观浏览网页和邮件等等。

blackberry-key-one-mercury-mwc-14

和Priv,BlackBerry也不忘为KEYone的安全性能背书,其内置的DTEK应用将有效的保护手机系统的安全。据悉,BlackBerry KEYone的售价为549美元(约RM2,437),预计于今年4月起在全球部分国家和地区上市。

 

更多Zing彩:

本文:

【MWC 2017】Snapdragon 625搭配Pixel同款摄像头,BlackBerry全键盘新机KEYone正式发布!售价约RM2,437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