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建Oculus技术,Samsung正式发布新一代Gear VR!还第一次配备了专属遥控器!

0
gear

在本地时间2月27日凌晨一点的时候,Samsung 就在位于巴塞罗那的MWC 大会上发布了最新的Galaxy Tab S3 平板。同时,Samsung 其实还带来了新一代的Gear VR 虚拟实境装置,而且这一款新的Gear VR 还拥有专属的遥控器配件。一起来看看!

 

new gear vr 2

首先在外形方面,新款的Gear VR 尺寸为207.8 x 122.5 x 98.6mm,重量为345g,搭载了42mm 光学镜片,并拥有101° 超广角视野,更支援了先进失真校正技术,有效将眩晕效果极小化。在转接头上,新一代的Gear VR 能同时支援microUSB 和USB Type-C 的接口。

 

new gear vr 1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的Gear VR 首次加入了遥控器的设计,需要通过蓝牙与Gear VR 配对使用。功能方面,这款遥控器能够为用户提供不少动作输入,创造绝佳的虚拟实境体验。遥控器上的触控板可以让用户在VR 的应用里,做出对准、拖放、傾斜、發射等各種動作,而扳机键则是有助于强化游戏体验。

 

samsung galaxy tab s3 gear vr

此外,通过遥控器的Home、Volume、Back 等按键,用户也可以一手掌握所有的动作。再加上备有牢固的抓握力,致使进行一些激烈的游戏,也不必为安全问题烦恼。

最后,新一代的Samsung Gear VR 可适用于Galaxy S7、S7 Edge、Note 5、S6 Edge+、S6 及S6 Edge。至于售价与上市时间,依然是还未正式被公布,有兴趣的看来还需要再等一等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内建Oculus技术,Samsung正式发布新一代Gear VR!还第一次配备了专属遥控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