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mm薄Samsung Galaxy Tab S3平板正式发布:支持4K HDR、S-Pen!全新Galaxy Book也来了!

0
7

Huawei、LG、Nokia 都在MWC 2017上发布了旗下新机,Samsung 当然也不例外。But wait,发布的当然不是 S8 啦,而是 Samsung Galaxy Tab S3平板!以及全新的 Samsung Galaxy Book 二合一平板电脑!

 

Samsung Galaxy Tab S3规格参数:

  • Android 7.0 Nougat系统
  • 9.7寸SuperAMOLED屏幕,1536×2048分辨率
  • Snapdragon 820处理器
  • Adreno 530图形处理器
  • 4GB RAM+32GB ROM(可扩展至最高256GB储存)
  • 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组合
  • 搭载4颗AKG调音喇叭
  • 采用USB Type-C接口
  • 6000mAh电池容量(支持快充)
  • 黑、银两色
  • 237.3 x 169 x 6 mm机身尺寸
  • 429g重量

6

在外观设计方面,Galaxy Tab S3延续了以往Tab S2的设计,正面采用标准的Samsung三大金刚按键。其主键包含指纹识别器,机身左右两侧分别是多任务键以及返回键。电源开关以及音量键则位于机身右侧。

 

2

Galaxy Tab S3配备了一块9.7寸Super AMOLED 2K显示屏,而且支援4K HDR。如果你想玩一玩(而又找到相关内容的话),这款平板就ngam你啦!

 

4

Samsung Galaxy Tab S3共拥有黑、银两色。机身厚度为6mm、仅重434克,配备6000mAh超大电池,支持快充哦!

 

5

在硬件配置方面,Galaxy Tab S3搭载了Snapdragon 820处理器,搭配4GB RAM+32GB ROM(支持Mirco SD卡扩展)。并且采用500万前置+1300万后置的摄像头组合。

音响方面,Tab S3还配备了4颗AKG调音喇叭,支持自动旋转立体声功能;游戏方面,支持Vulkan API,可提供更高的游戏效能哦~

 

1

另外,Samsung 还推出了 Galaxy Tab S3专用 POGO Keyboard 键盘配件,键盘无须通过蓝牙,只要通过磁铁吸附上去之后,键盘上的金属接点会与平板上的接点接合,而且不须配备电池。

 

3

值得一提的是,Samsung Tab S3 是有 S Pen 的哦!像是快速翻译、做 GIF 动图之类的功能,Tab S3都能帮你实现!可惜的是,SPen是没办法放入机身中的,而且笔的尺寸也比 Note 7 手机版的大~(但是比起手机版的,它的压感灵敏度就更高了!)

Samsung Galaxy Tab S3共有 WiFi 和 LTE 两个版本。

 

Galaxy Book二合一平板笔电

除了 Tab S3,Samsung 还同台发布了一款2合1产品 — Samsung Galaxy Book平板笔电!

76‘

Galaxy Book有10.6寸和12.3寸两种版本可选(12.3寸版本屏幕分辨为2736 x1824,而10.6寸版本为1920 x1280),两者均搭载AMOLED显示屏,预装Windows 10系统,而且同样支持手写笔S Pen哦!

 

657

在配置方面,10.6寸版本采用了Intel Core 第七代M3处理器、4G RAM,并且有64GB和128GB内置eMMC存储容量可选。

12.3寸版本则采用了Intel Core第七代 Kaby Lake架构 i5处理器、拥有4G RAM+128GB SSD 和 8G RAM+256G SSD存储容量可选(可通过microSD卡来扩充容量)。

在续航方面,二款产品都可以达到10小时左右的续航,并通过USB TYPE-C接口充电。

 

可惜的是,目前 Samsung Galaxy Tab S3 以及 Galaxy Book 的售价、开卖时间都尚未公布,或许是想看一看 Apple iPad Pro 有什么动作再打算?

 

 

更多Zing彩:

本文:

6mm薄Samsung Galaxy Tab S3平板正式发布:支持4K HDR、S-Pen!全新Galaxy Book也来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