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买哪个?Huawei P10、P10 Plus配置对比P9、Mate 9系列:一次过全家看光光!

0
88

就在昨晚,Huawei 正式在巴塞罗那发布了 Huawei P10、P10 Plus!搭载了全新一代 LEICA 前后双镜头、最高6GB RAM、新增绿配色(一共8色),看得很多人心痒痒啊!

但若要在最新的 Huawei P10系列、刚发布不久的 Mate 9系列、因P10的诞生或许降价的 P9 系列之间做个选择的话,一时间还真不知道怎么选呐!!! (好懊恼)

 

目前已经确定 Huawei P10 系列将会在3月8日正式抵马,还决定不了?看一看以下完整配置对比图,就一清二楚了!

aGC4zEh

Untitled4_副本345(以上对比图源自合作伙伴cool3c瘾科技

若想知道更多,请静候Zing小编拿到真机后,有机会再与P9、Mate 9系列做出更深入的体验对比哦~

 

至于售价方面:

  • Huawei P9 大马官方售价为RM2,099
  • Huawei P9 Plus大马官方售价为RM2,599
  • Huawei Mate 9 大马官方售价为RM2,699
  • Huawei Mate 9 Pro 大马官方售价为RM3,399

 

而Huawei P10、P10 Plus大马售价尚未出炉,附上巴塞罗那当地售价为参考:

  • Huawei P10【4GB RAM+64GB ROM】:649欧元(约RM 3043)
  • Huawei P10 Plus:【4GB RAM + 64GB 】:699 欧元(约 RM3,280)、【6GB RAM + 128GB 】:799欧元 (约 RM3,750)

 

看完了配置对比图,不知道大家心里有个数了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懂买哪个?Huawei P10、P10 Plus配置对比P9、Mate 9系列:一次过全家看光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