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Design加持!华为WATCH 2正式发布:定位4G通话运动智能手表 售约RM 1543!

0
ap resize

在P10和P10 Plus发布的同时,华为还在本次发布会上发布了华为WATCH 2,是华为旗下的第二代智能手表。

保时捷加持!华为WATCH 2正式发布 大升级

华为WATCH 2的定位是4G通话运动智能手表,其内部布局更加紧凑,同时采用了陶瓷表圈,可大幅降低机身重量。

b4bbdb08gy1fd48har4uhj21e00godi8

华为WATCH 2最大的特色就是在表体上集成了模块化天线,而且是把4G、Wi-Fi、蓝牙以及GPS四大天线集成在一起,其技术难度可想而知。

b4bbdb08gy1fd48haz7hwj21e00gogo9

功能方面,除了以后的GPS定位记录运动轨迹之外,它还支持持4G通话、无线支付、运动与健康监测等等。

此外,华为还承诺在后期提供系统升级,支持墨迹天气、喜马拉雅、金山词霸等应用。

规格方面,华为WATCH 2采用1.2英寸390*390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高通四核处理器,内置768MB内存和4GB机身存储,支持蓝牙4.1、2.4GHz 2.4GHz Wi-Fi以及GSM/WCDMA/TDS/TDD-LTE/FDD-LTE网络。

b4bbdb08gy1fd48iyb1mcj21e00go78d

该手表的尺寸为48.9×45×12.6mm,表体材质为混合橡胶,表带宽度20mm,电池容量为420mAh,分为蓝牙版(不支持数据网络)和移动版,重量分别是40g和42g。

保时捷加持!华为WATCH 2正式发布 大升级

大家关心的续航方面,华为表示在心率和GPS功能都使用时可坚持7小时,单纯计步的话可续航21天,正常使用也可以坚持2天。

保时捷加持!华为WATCH 2正式发布 大升级

价格方面,蓝牙版售价329欧元(约RM 1543),4G版则是379欧元(约RM 1777)。此外还有一个蓝牙Classic版,售价399欧元(约RM 1871),昙花一现的保时捷设计版没有公布价格。

保时捷加持!华为WATCH 2正式发布 大升级

 

本文来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