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看图片!Samsung Galaxy S8真机上手影片曝光!就等3月29日!

0
image 3

等了那么久,昨天Samsung 官方终于在MWC 大会发布了新产品后,正式宣布全新的Galaxy S8 及S8 Plus 手机的发布资料,那就是3月29日将会于纽约及伦敦两个地点同时举办产品发布会!之前我们就看了不少这款手机的谍照,现在一起来看看网友所曝光的真机上手视频吧!

 

在MobileFunTV 的YouTube 频道上,出现了一段Samsung Galaxy S8 真机操作视频。在视频里,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前面板为白色的Galaxy S8,虽然只有短短的几秒钟,但依然还是可以清楚看到些信息的界面。

 

除此之外,Slashleaks 也曝光了S8 及S8 Plus 手机对比的影片,依然还是可以看到手机的设计。虽然影片没有提供更多的新资料,不过却是证实了手机曲面屏的设计、移除物理Home 键及设在手机顶部的传感器设计。

不过真要说,除了售价外手机基本上已经是没有什么秘密了。我们就耐心等待3月29日,产品发布会的到来呗。

 

 

更多Zing彩:

 

 

本文:

今天不看图片!Samsung Galaxy S8真机上手影片曝光!就等3月29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