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Z又有新模组玩了!Lenovo公布5款新模组:Alexa助理模组、无线充电模组等!

0
ap resize1

Lenovo 在MWC 上已经正式发布了全新的Moto G5 和G5Plus 手机,但是原来在发布手机后,Lenovo 还在大会上针对旗舰机专用模组Moto Mods 发布了最新消息,那就是在未来Moto Z 将可支援Alexa 助理等功能啦~!而且还有更多哦!

 

170227 28959 1

根据外媒Phone Arena 的报导称,Lenovo 目前已经和Amazon 合作开发一款新的Moto Mods,其功能当然就是可支援Alexa 助理的模组。针对这一款Alexa 助理,现已被广泛应用在智能家电、机器人、及车用系统中。

 

New Moto Mods announced, Amazon Alexa and Gamepad options included

预计Alexa 的助理模组将会在2017 下半年被推出,透过该模组,Moto Z 的用户将可以查看新闻与天气预告、控制家中的智能家电,甚至是语音完成叫车服务等。

最后,Lenovo 还准备了另外四款全新的Moto Mods,包括:

  • 电力模组:提供手机50% 额外电力(三月推出)
  • 无线充电模组
  • Turbo Power 模组
  • 电竞用模组:提供实体游戏按键与额外电力

 

 

更多Zing彩:

 

 

本文:

Moto Z又有新模组玩了!Lenovo公布5款新模组:Alexa助理模组、无线充电模组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