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XZ Premium超慢动作摄影到底有多强?让Sony亲自show给你看!【内附影片】

2
maxresdefault 1 副本

在昨天MWC 大会上,Sony 终于亮相了2017 年的一款旗舰手机,除了手机内存上升到4GB 之外,其手机的拍摄能力也成了亮点之一。作为第一款拥有超级慢动作拍摄的手机,现在Sony 官方就释出了一段影片,告诉大家到底这项拍摄技术有多强。

 

Xperia XZ Premium 可以每秒960fps 的速度拍摄,其结果更是比其它的智能手机播放速度还要慢四倍,不过记录后的慢动作影片,无法像iPhone 所提供240fps 拍摄模式可重新选择以慢动作呈现时间,主因在于记录资料量仍有其上限。现在,Sony 就记录了一些超慢动作拍摄的例子,大家可以点击以上的视频看看哦~

 

img 3106 1

说到镜头,手机采用了19MP 后置及13MP 前置的镜头组合,两者都拥有F2.0 光圈,而前镜头更是包括了广角22mm 透镜。至于手机里的SteadyShot 还提供了一个五轴稳定系统,所以用户不必再担心拍摄过程中出现手震的情况。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手机的5.5寸屏幕具有了Gorilla Glass 5 的保护,4K 分辨率HDR 显示效果,这意味着用户可以使用其手机观看Netflix 等所提供的4K HDR 格式影片。当然,也包括了第一款宣布采用Snapdragon 835 的手机。

 

img 3116

最后虽然官方还未公布何时会向市场推出这一款手机,不过我们预计在下一个季度这款手机就会正式发布,至于售价就要等到发布会当天才能见分晓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Xperia XZ Premium超慢动作摄影到底有多强?让Sony亲自show给你看!【内附影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2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