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人好消息!!! 黑色版Huawei Mate 9已经抵马!价钱RM2699,3月3日限量开卖!

0
Huawei Mate 9 Obsidian Black 14 副本 副本

Huawei Mate 9 系列发布了也有一段时间。如果你不喜欢现有的配色 — 香槟金摩卡金 的话,接下来这个颜色你肯定爱!❤ 

锵锵!!没错,就是纯黑色版!目前黑色版 Huawei Mate 9 已经抵达马来西亚了!

售价RM2699,3月3日起全马正式开卖哦!

 

Huawei Mate 9 规格参数:

Huawei Mate 9 Obsidian Black 31

  •  5.9寸1080p屏幕
  • Kirin 960处理器
  • 4GB RAM + 64GB ROM存储组合(支持SDcard扩充最高至256GB)
  • LEICA认证 1200万+2000万像素双镜头(F2.2光圈、激光/相位/深度/对比度四合一混合对焦、OIS光学防抖,双摄变焦
  • 前置800万像素(F1.9光圈、自动对焦)
  • 4000mAh电池容量(支持5V、5A电流的Supercharge超级快充)
  • 支持后置指纹识别
  • 采用Type-C接口
  • 支持双卡双待
  • 支持VR DayDream
  • 支援Cat 12 4G通信
  • 运行EMUI 5.0基于Android 7.0系统

**黑色版Mate 9规格与原版是一样的** 

 

(下图为Mate 9黑色版图赏)

Huawei Mate 9 Obsidian BlackHuawei Mate 9 Obsidian Black 20Huawei Mate 9 Obsidian BlackHuawei Mate 9 Obsidian BlackHuawei Mate 9 Obsidian Black

目前已经确定这款黑色版 Mate 9 将在3月3日起正式全马开卖,重点是限量、限量、限量!!售价与原版 Mate 9 相同,为RM2699!

届时大马人可以去到 Lazada官网(配合Lazada五周年庆)或是签购 Maxis Zerolution 把这黑色版Mate 9 带回家哦~

快把这消息分享出去,给身边的黑色控知道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人好消息!!! 黑色版Huawei Mate 9已经抵马!价钱RM2699,3月3日限量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