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美了!爆料大神再释出Galaxy S8官方亮屏渲染图:18:9圆角曲屏设计!

0
Untitled22

最新消息显示,Samsung 官方已经在MWC 大会上公布,3月29日将会在纽约及伦敦举行新品发布会,主角当然就是传闻已久的Galaxy S8 和S8 Plus 啦!

在刚刚,爆料大神evleaks 又在Twitter 上释出了该手机的官方渲染图,而且还是亮屏状态的哦!

 

要卖6K+!三星Galaxy S8官方亮屏渲染照:18.5:9圆角曲屏

有没有觉得这一次的Galaxy S8 很美呢?外形方面,S8 的额头和下巴都非常狭窄,双曲面设计,屏幕四角都采用了圆弧处理,机身左右两侧一共设有了三颗实体按键,如无意外应该就是音量键、电源键、还有就是最新的Bixby 人工智能呼出键了。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就有情报说,Samsung S8 的屏幕纵横比预计是18:9 或是18.5:9,而在图中也看出手机机身十分狭长。

 

三星S8發表倒數 MWC展前預告UNPACKED活動日

今天已经进入了3月份,很快手机真正的发布会就要举行了,就让我们一起为这款手机的亮相倒数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太美了!爆料大神再释出Galaxy S8官方亮屏渲染图:18:9圆角曲屏设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