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平板也玩双摄?!全新2017款12.9寸iPad Pro渲染图曝光:带iPhone 7同款双镜头!

0
ipad

有消息称,在今年的春季发布会上,Apple 将会更新iPad 的产品线。目前,Apple 12.9寸iPad Pro 已经完成了清库存工作,这也就更能说明传闻的准确性了。今天,有国外网友曝光了2017 款12.9寸iPad Pro 的保护套和渲染图,绝对会给果粉们带来惊喜。

 

092aa5454b3dde6

根据所曝光的2017 款12.9寸iPad Pro 的渲染图和保护套来看,该平板竟然使用了与iPhone 7 Plus 相同的双摄像头设计!按照先前传出的消息,Apple 今年会发布三款iPad Pro,分别是7.9寸、10.5寸、及12.9寸版本,设计上会采用无边框设计、取消Home 键。

 

47a69b652708d9b

41a05a1532e7de4

在配置方面,爆料人士也透露,7.9寸的iPad Pro 提供了四喇叭立体声、A10 处理器、500万像素前置+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10.5寸则搭载A10X 处理器、700万像素前置+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最后的12.9寸版本也同样搭载A10X 处理器、700万像素前置+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并拥有4GB 内存

市场上,已经越来越多手机开始慢慢使用上双镜头的设计,现在就连平板也开始跟上脚步,或许以后更多设备也会以最少两颗摄像头为设计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连平板也玩双摄?!全新2017款12.9寸iPad Pro渲染图曝光:带iPhone 7同款双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