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继续推新手机?!全新手机谍照被曝光:全触屏设计!

0
BBC100 1

目前来自中国的TCL 公司,正负责BlackBerry 品牌智能手机全球的设计、开发和分销工作,但是还是有一些特定的地区,BlackBerry 公司依然拥有权利让其余的公司推出该品牌的手机。在MWC 上推出了一款BlackBerry KEYone 后,现在再有一张疑似BlackBerry 的全新手机谍照遭曝光。

 

Pictures of a new BlackBerry-branded smartphone leaked out

几个月前,印度尼西亚的PT BB Merah Putih 就和BlackBerry 签下了一份协议,允许前者在当地发布BlackBerry 品牌的手机。现在,第一款型号为BBC 100-1 的中端机就被曝光了,而且从所曝光的谍照来看,这一款手机并没有采用QWERTY 键盘设计,反而是全触控屏的设计风格。

 

krispitech bbc100 1

除了手机的外形设计,一些可以确定的手机配置就是,它将内置一块3000mAh 的电池,并支援双SIM 卡。另外,之前也有传闻,一款新的BlackBerry 手机将搭载1.4GHZ 的Snapdragon 425 处理器、配备4GB RAM+32GB ROM,屏幕尺寸为5.5寸HD 分辨率

最后,由于这款BBC 100-1 已经在印度尼西亚通过认证,下一个就是等PT BB Merah Putih 公司何时宣布这款手机的发布会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BlackBerry继续推新手机?!全新手机谍照被曝光:全触屏设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BlackBerry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