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3310 vs Samsung Galaxy S7!两款手机拍摄能力大对比:谁是你心目中的赢家?

0
Untitled 副本

在上一次发布了Nokia 6 后,这一次的MWC 上虽然HMD没有带来什么旗舰机,可是新款的3310 却成为了亮点。不过接下来大家看到的就更有趣了,因为外媒PhoneArena 带来了一个十分残酷的对比,那就是找来了Samsung Galaxy S7 与这一款Nokia 3310 作拍摄对比!

 

左Nokia 3310,右Galaxy S7 Edge:

iniu_副本

从第一张的人像对比照来看,3310 捕捉细节部分明显不够S7 ,S7 的样张也明显看出发黄、过饱和,而3310 拍摄出来的照片也更自然、接近真实的颜色。

 

initpintu1_副本

来到第二张的室外拍摄,S7 因为锐度的关系,看起来比较偏暗,也没有3310 所拍出来的那么通透。

 

1initpintu_副本

第三张的Logo,不管是只有200万像素的3310,还是S7 大家都拍得很清楚呢!

 

in2itpintu_副本

最后来到室内的食物近拍,可以看到,S7 的照片锐度、细节丰富,而3310 是有些模糊。不过PhoneArena 却提到了一个很有趣的观点– Yummy Index(诱人指数),说明的就是食物拍照是否能勾起人的食欲,简单的判断标准是发金黄色的那种,而S7 却被批有点偏黑。

 

最终,Phone Arena 所给的分数是Nokia 4:0 Galaxy S7,完胜这款号称拍照前三的Android 手机。不知大家觉得如何呢?是比较喜欢3310 的拍摄样张还是觉得S7 应该胜出呢?欢迎留言告诉小编你们的想法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 3310 vs Samsung Galaxy S7!两款手机拍摄能力大对比:谁是你心目中的赢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