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 HDR+960fps超慢摄影,Sony Xperia XZ Premium荣获MWC 2017最佳新机奖!

0
Xperia XZ Premium Chrom bg 副本

为期5天的MWC 2017 大会终于正式落幕,而大会上的各大奖项也已经出炉。之前我们就看到,Samsung 旗下的Galaxy S7 Edge 夺得了 “2016年最佳智能手机”,现在Sony 在大会上最新发布的旗舰手机Xperia XZ Premium,也获得了MWC 2017 最佳新机奖。

 

21ee264a00db0eb076db8d6739a57df9

在MWC 上Sony 可说是出尽了风头,一口气推出了四款新手机,分别为Xperia XZ Premium、Xperia XZs、Xperia XA1和Xperia XA1 Ultra。其中XZ Premium 可视为最强也是最抢眼的一部手机,不仅首发了Snapdragon 835 处理器,还是Sony 首款4K HDR 手机,且还同时采用新型的Motion Eye 相机系统,能获 “最佳新机奖” 可说是众望所归~

 

shutterstock 382554418

虽然这家日本公司最近几年都一直走下坡路,然而智能手机这款依然在红海之中保有一席之地呀!除了公布这一奖项外,去年非常受欢迎的现实增强游戏 “Pokemon GO”,也荣获最佳综合移动应用奖Orange VR1 头盔获得了GSM协会所颁的最佳可穿戴移动技术奖,而最后颠覆性设备革新奖则是由Amazon Echo 夺得

 

 

更多Zing彩:

 

 

本文:

4K HDR+960fps超慢摄影,Sony Xperia XZ Premium荣获MWC 2017最佳新机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