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仅从RM799起!曝红米Note 4最快将于3月尾登陆大马市场!

0
redminote4cometomy

在今年1月的时候,小米正式在印度发布了红米Note 4,这也是该机首次于中国海外市场发售。那么问题来了,红米Note 4究竟会不会登陆马来西亚市场呢?根据我们收到的独家消息显示,红米Note 4很快就会来的马来西亚啦~

Redmi Note 4_04

根据ZingGadget获得的独家消息透露,目前总代理已经开始向经销商们进行pre-order,预计最快将在3月末或下月初正式在马来西亚发售。据悉,本次引进的红米Note 4为搭载高通Snapdragon 625处理器,3GB RAM+32G ROM的版本。至于大家最在意的售价则为RM799

DSC06978

当然,由于本消息尚未经官方证实,一切还需等到官方证实才能知道真假啦~心怡红米Note 4的朋友们可不要错过ZingGadget的后续报道哦。

 

更新:小米马来西亚官方Facebook放出了一张暗示性的gif,大家觉得会不会就是红米Note 4呢?(`v`)

redminote4

 

更多Zing彩:

本文:

价格仅从RM799起!曝红米Note 4最快将于3月尾登陆大马市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