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过来就是Android机,这款手机壳能够让你的iPhone一秒变Android!

0
ff0c4bc0f36a162f8c384624a294ffc5 original

一直以来,许多配件厂商都会为iPhone量身定做各种各样的手机壳,其中更不乏一些令人喷饭的奇葩。不过,今天小编要介绍的手机壳可非同小可,毕竟这款叫做“Eye”的iPhone手机壳可是能够让你的iPhone一秒变成Android手机啊!

不同于其它手机壳,这款配备了一块5英寸1080P AMOLED屏幕的Eye手机壳本质上就是一台配备Android 7.1系统的手机。作为一款手机壳,它支持了许多iPhone没有的功能,比如双卡双待,最高256GB的micro SD卡扩展,文件管理器,可控制家电的红外发射器,NFC,Qi无线充电功能,以及被Apple砍掉的3.5mm孔等等等等。

2f53d85cbf10afd653156998d3b3fa1d_original

除了上述的功能外,Eye手机壳还具备一些独特的功能,比如用iPhone后置摄像头来自拍,或者用背面的屏幕来实时取景等。当然,作为一个Android“手机壳”,Eye还内置了2800mAh的电池,足以让手机壳自给自足。

98b07cf72d129f539b42d42e348a2a6e_original

据悉,Eye拥有两种大小版本,分别支持iPhone 6/6S/7及iPhone 6P/6SP/7SP等iPhone型号。价格方面,这款手机壳在kickstarter上的售价为95美元(约合RM423)起。不得不说,这都能想到,小编真的服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翻过来就是Android机,这款手机壳能够让你的iPhone一秒变Android!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