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用户也有份?Google产品主管暗示Google Assistant或将推出iOS版本

0
google pixel assistant 1

不久前,Google Pixel的独占应用Google Assistant正式开放给所有Android 6.0以上的Android手机,所有合格的机型均将在不久后获得Google官方的推送。那么,这款全新的语音助手会不会和之前的Google Now一样推出iOS版本呢?

maxresdefault

据Apple Insider报道,Google产品主管古米·哈夫斯坦森(Gummi Hafsteinsson)本周四暗示,在不久的将来,Apple语音助手Siri的主要竞争对手,Google Assistant将会登陆iPhone和iPad。此外,古米·哈夫斯坦森还曾在不久前的MWC 2017大会上表示:“我不认为我们目前有什么可以宣布的,但是我们希望可以有尽可能多的人使用Google Assistant。”

Google-Assistant-Google-Pixel-XL-ODonnell-2-930x628

相比于Siri,Google Assistant在功能方面更加先的智能,能够接受多道指令并结合上下文与用户进行交互。举个例子,用户可以问“美国总统是谁”,再跟着问相关的问题,比如“他多大了”。相比之下,Apple的Siri只能够回答单独的问题。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用户也有份?Google产品主管暗示Google Assistant或将推出iOS版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