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信仰充值之旅 王自如谈谈黑莓/诺基亚新机

0
1bc20ce623334092a8bda3e9bf8b7844 th

除了各路备受关注的大厂旗舰机型之外,黑莓和诺基亚这两个富有情怀的厂商也拿出了各自的新机,虽然我们知道新机很难对真正的旗舰机构成威胁,但是我们还是愿意再次怀着不一样的心情,开启一次短暂的信仰之旅。

本文经Zealer授权转载

Web:http://www.ZEALER.com
Weibo:http://WEIBO.COM/ZEALERCHINA
WeChat:ZEALERTECH

Source :

About author

zealer

ZEALER 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一流的科技生活服务商,服务方式包括科技生活新媒体 ( ZEALER | MEDIA )、垂直分发售后服务 ( ZEALER | FIX ) 与消费者实验室 ( ZEALER | LAB ),为 ZEALER 的三大业务模块,通过闭环战略,输出行业标准、引导科学消费、建构生活潮流。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