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enger聊天也有Reactions表情包可以按了!目前已开测,会有Love、Hate、Sad等一共5个!

0
facebook reactions reasonwhy.es

上Facebook刷到美女照,情不自禁按下 “Love” 的emoji表情按钮。你会不会?

而现在不止 Facebook,就连聊天室 Messenger 也要加入 Reactions 表情包功能了!此后和朋友聊天也能放 “Love”、“Hate”、“Sad” 等等了!

 

Facebook is testing reaction emoji for Facebook Messenger users

Messenger 将会加入一共5个 Reactions 表情包,包括 “Love”、“Hate”、“Sad”、“惊喜”、“开心”。除了这个5款心情,也会加入 “竖起大拇指–代表喜欢” 以及 “大拇指朝下–代表不喜欢”

重点来了,“大拇指朝下” 的意思与 Dislike 相同,是不是以后如果看到不喜欢的东西,就能够按下 “Dislike” 按钮呢?(这是大家一直梦寐以求的表情啊啊啊啊)

 

目前这个 Reactions 功能已经推出测试版,极少用户也已经开始使用了。很明显,这个功能是让你在读完某个信息后,表达出自己的 “读后感”。

如果成功通过测试,这个 Messenger 的Reactions 功能很快就会推出给全球用户啦!你会想要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Messenger聊天也有Reactions表情包可以按了!目前已开测,会有Love、Hate、Sad等一共5个!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