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了!Exynos 9处理器还可支持双镜头!是为S8还是Note 8手机预告呢?

0
C6J H2VUoAA9E8p

Samsung 在不久前就已经正式宣布了全新的Exynos 9(8895)处理器,而在Samsung 的Twitter 推文上,暗示了一个很有趣的讯息,那就是这一款处理器支持了双ISP。这也就意味着,在未来的Galaxy 系列手机上将会出现双镜头的设计!!!

 

Samsung-Exynos-9-announced-01

Exynos 8895 的规格十分凶猛,采用了第二代自主CPU 架构,集成Mali-G71 MP20 图形核心,整合了基带也达到了千兆基本,一点也不输给Snapdragon 835。根据官方给出的最新推文,Exynos 8895 配备的ISP 处理器,主要是用来支持双镜头,处理与颜色相关的多项任务、自动对焦、自动曝光、HDR、降噪等。

 

临门突变!三星Galaxy S8竟然有双摄?

此外,我们还可看到其双ISP 如何在两个单独的镜头上运行,这难道是在暗示即将发布的Galaxy S8 上,会再有双镜头的版本?其实很早的时候就有传闻,Galaxy S8 会配备双镜头,但过后的谍照就否认了这点。

 

临门突变!三星Galaxy S8竟然有双摄?

但是,也不排除Samsung 或许只是想强调Exynos 8895 处理器具备支持双镜头的功能,与Galaxy S8 采用双镜头设计是无关的,毕竟临门突变的可能性并不大。或许,Galaxy Note 8 就真的会实现双镜头的设计了。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震惊了!Exynos 9处理器还可支持双镜头!是为S8还是Note 8手机预告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