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hack进电脑、手机变窃听器?!WikiLeaks揭露CIA入侵工具和手法!

0
wikileaks releases cia hacking documents vault 7 series

大家对CIA 这词应该都不会感到陌生吧?在星期二的时候,WikiLeaks 就公布了代号为 “Vault 7” 的档案,内容主要是揭露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在全球使用的骇客入侵工具,而且也是史上最大规模的情报机密文件解密。

 

cbsnews3.cbsistatic.comhubir2017030765eb31ca e518 48e8 96ee ff0e455fbcb1thumbnail1200x630fe703142bcd58e74f0c6f794e84738450307 en wikileaks pegues 1265143 640x360 350f1bb0542befd8cadb6308dd975df9990a113b

据WikiLeaks 称,美国中情局的骇客技术包括了恶意软件、病毒、木马程式、零时差漏洞攻击、远端控制系统等,总共达到了数亿的程式码。

随后,WikiLeaks 也指出,美国中情局所开发的骇客攻击技术,能够入侵iPhone 或Android 平台的手机,再通过Telegram、WhatsApp、微博等普遍的社交应用,偷偷启动目标手机的摄像头和麦克风

 

72794000

除了手机外,美国中情局与英国国安情报单位 “军情五处(MI5)” 所联手卡发的工具,可以骇入Samsung 的智能电视,再让电视进入 “假关机” 模式蒙骗目标,而实际上是让电视专为了收音模式并把其录音传给中情局。另外,就连Windows、macOS、Linux 及网路路由器也拥有特定的攻击程式。

 

wiki

最后,大家一定会怀疑这些档案的真实性,而前中情局雇员Edward Snowden 在Twitter 上表示,WikiLeaks 的解密文件看似真的,并指出其中的计划与办公室名称只有内部知情人士才会知晓,而美国政府也知道市面上智能手机的弱点,掏钱操纵使产品开发留下漏洞,方便进行监控。

 

 

更多Zing彩:

 

 

本文:

可以hack进电脑、手机变窃听器?!WikiLeaks揭露CIA入侵工具和手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