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情怀!Carphone Warehouse:复兴版Nokia 3310需求量惊人!

0
Nokia 3310 BeautyShot

对于复活后的Nokia 超经典3310 手机,虽然外形、功能上都改变了不少,但是其经典的名称与贪吃蛇游戏都深深吸引了不少粉丝。根据零售商Carphone Warehouse 称,这一部手机的需求量已经达到了非常惊人的程度。

 

IMG 0282

目前Carphone Warehouse 是唯一一家开启Nokia 3310 手机预注册的公司,因为该公司在HMD 正式推出了这一款手机后,就看到了外界对这一款功能机的需求。在这一款3310 手机正式面世后,都已经快接近20年了,而现在再次 “重出江湖” 也令不少粉丝感到非常兴奋。

 

IMG 0286

值得一提的是,当这一款手机被宣布后,Captify 的调查也显示Nokia 的搜索量提升了797%,每月分析的搜索量为300亿次,而且据该公司的解说,全新3310 最受欢迎的部分包括了贪吃蛇游戏、相机和电池寿命。除了对手机的功能有兴趣,研究还显示与手机相关的运营商搜索量也跟着出现大幅增长,这可能表明了购买意向。

 

mobile01 96c6b517252302cc7f9e8dfbc9cdc1cb

然而,有分析师也提及,HMD 拥有一个为期十年的许可协议来推出Nokia 品牌的手机,所以不应该只把注意力放在3310 上。另外,IHS Markit 移动分析主管Ian Fogg 也表示,重新构想的Nokia 3310 功能机的推出可能会使HMD 的现代智能手机机黯然失色,HMD必须避免Nokia 品牌被视为纯粹的怀旧品牌。需要注意的是,3310 可能很难在西方市场上被满足,原因是因为手机只运行2.5G 的连接,而且像在美国和澳大利亚的多个国家都已经关闭无法再使用。

 

那么最后问题来了,如果这款手机进入了大马市场后,你又是否会考虑买一部来玩玩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怀旧情怀!Carphone Warehouse:复兴版Nokia 3310需求量惊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3310HMDNokia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